loading

Brands

我們代理的品牌

KING STAGE
此為愷陞自有的專業舞台音響品牌,已在台灣市場生根20年以上,具有多樣化的產品種類,包含喇叭、擴大機、TRUSS、舞台板、接頭、配件…等,產品不斷隨著世界與時俱進,扮演著研發與自創的角色,身處在市場中,了解各方需求,方能提供使用者實在且高性價比的專業器材。
VOICE ACOUSTIC
愷陞從2023成為VOICE ACOUSTIC(以下稱為VA)的臺灣總代理,VA滿足了高端用戶的理想,主張喇叭不只是用來傳遞聲音,更是傳達一種感覺:聲調的原音重現、音樂的起伏感動、讓表演者能全然的展現自我,為了能如期傳遞這些感受,設計上不計其他代價,只專注維持卓越的品質,產品均在德國製造。目前在歐洲、俄羅斯、韓國…固定式安裝及表演活動都廣泛的被使用。
TENNAX
是2020年新成立的德國音響品牌,背後有一個專業團隊,每個人在專業音響行業都擁有20多年的經驗,發展出與同價位相比超乎水準的商品,TENNAX的喇叭不與任何系統電子設備綁定,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擴大機來搭配。另外主動式喇叭配備了歐洲開發的高品質電子元件。最終組裝和品質控管都在德國進行。 愷陞為TENNAX的台灣總代理。
STAY
STAY Music的母公司為巴西壓力鑄鋁領域的最大工業商之一,採用精密技術來設計樂器支架,其全鋁支架是一種多功能設備,用於鍵盤、電子鋼琴、控制器、調音台…它們不僅輕便、美觀、耐用易於組裝,而商品完全在巴西製造。愷陞為STAY Music的台灣總代理。
左右滑動觀看其他品牌
0